•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想治療鼻子的一個凹洞...做磨皮?或是eco2微點雷射
2019-11-08
休止符
7743

醫生您好,我鼻子上因為五月份發現有毛髮卡在鼻子毛孔不舒服(我毛孔較大) 為了把它取出來我不小心讓鼻子留下了一個讓我非常在意的凹洞... 雖然我臉上凹洞很多,但是我只在意鼻子上的這一個... (很多人說不明顯,但本來沒有的洞...又是出現在鼻子上讓我很心痛...) 請問這種只有一個凹洞在鼻子上的貴院可以治療嗎? 做磨皮?或是eco2微點雷射?麻煩您...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可以的。
對於凹疤有很多種方式可以處理,雷射方面有探索皮秒雷射飛梭雷射,另外還有化學換膚、微針、高壓組織重塑、真皮移植、皮下剝離、填充劑(玻尿酸、膠原蛋白、舒顏萃伊蓮絲)等治療方式。
需要什麼樣的治療組合,要視凹洞的大小、深度及型態,才能決定。
您可先至診所評估,我們會根據您的皮膚狀況,以及您的預算,為您設計適合您的療程哦。謝謝。

針對凹疤,您可參考我們的文章:凹陷型痘疤,治療新觀念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