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好多症狀
2008-01-19
♀ 喵
10183

我從國小五年級開始,,腳上就開始出現一點一點的,,可以擠出類似粉刺的,,一直到國中,,我從來不敢穿短褲,,裙子,,我想都不敢想,,我媽帶我去看皮膚科診所,醫生跟我說,,沒救了,,馬上在醫生面前掉眼淚,,為什麼會這樣,,後來上網查詢,,才知道是毛孔角化症,,我不想要到老了才好,,真的好難過,,我現在是高一,,我還要敖多久,,曾經因為這樣想自殺,,唉,,我不想要我的腳這樣子,,不知道醫生有沒有辦法,,我不求可以完全不見,,只要能穿短褲就滿足了,,這是遺傳,,我爸爸很嚴重,,而且我爸還有魚鱗癬,,我媽有一點點毛孔角化,,加上我腳天生就很白,,更明顯,,不知道曬黑有沒有幫助??我住在埔里,,假如去貴醫院看診,,拿藥的話可以拿幾天份?? 我的皮膚真的很差,,除了這個,,還有臉上的黑頭粉刺,,還有胸前跟背後的青春痘與痘疤 不知道有什麼實用的方法改善?? 謝謝醫生ˊˋ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喵,您好: 
1. 可以體會您的痛苦,毛孔角化症應該不是那麼難治療,配合藥物及果酸乳液,通常可以有相當程度的改善,只是容易復發罷了。但若有持續用果酸乳液保養,應該狀況會不錯才是。除非是特別嚴重的。 2. 藥的數量,若住得較遠,我一般會開得較多一些,但健保仍有其限制。超出的部分,可以用自費買,不會很貴。 3. 痘痘及痘疤的部分,要看到實際的狀況才能幫您評估要進行怎樣的治療較好哦。 不謝囉,也希望妳能先接納自己,快樂一點,再耐心接受治療,相信會有不錯的效果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凹疤

凹疤

凹疤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