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果酸換膚 粉刺
關於果酸換膚的疑慮:
2007-08-16
♀ 男20
5763

請問醫師,因為我的臉上有很多紅紅的痘疤,所以考慮做果酸換膚,但又有很多疑慮想問: 1. 果酸換膚後大概要幾天臉上的泛紅跟結痂還有脫皮等症狀才會恢復正常? 生會開復原的藥膏擦嗎? 2. 換膚了防曬之外,可否告知其他必要的保養措施? 3. 聽說換膚前美容師會先挑粉刺出來是真的嗎? 那換膚後美容師還會做什麼保養程序嗎? 謝謝醫生了~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男20,您好: 
1. 一般而言,您所說的狀況都不會發生。只有很少數的人,才會有輕微結痂及輕微泛紅,不過,搭配使用甘草酸凝膠,這些多在一、兩天內就會改善。 2. 防曬最重要,另外可加強保濕。 3. 對於閉鎖型的粉刺,美療師會先清出來,不過若數量很多,可能就要分次做,以免全臉都是傷口。 4. 換膚後,會有一連串的敷臉、舒緩等步驟,讓您離開診所時是沒有任何不舒服或異樣的。 若有紅疤,其實還可搭配左旋C抗氧化導入,也會讓紅退得快一些。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