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蟹足腫、疤痕
蟹足腫諮詢
2019-05-14
j
1705

您好,由於想去刺青但不確定自己是否為蟹足腫好發體質,故來詢問 我以前並沒有蟹足腫的狀況,但是較深或在肉比較少的地方的傷口復原狀況都比類似情況的人久,且疤痕也較明顯,此外屬過敏體質,但沒有異位性皮膚炎 想請問有沒有可以自我檢查的方式或是如需到場諮詢,哪位醫師比較適合?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您好:
1.可先至診所諮詢給醫師評估,醫師能藉由詢問您的病史或是看您小時候打卡介苗的部位,來做判斷您是否有蟹足腫體質。
2.我們每位醫師都是皮膚專科醫師,經驗都相當豐富。您可依您方便的時間預約「雷射及微整形門診」時間前來諮詢,門診時間表請參考: https://www.dr-skin.com.tw/information/ 

若您想了解更多內容或是需要預約諮詢時間,請加入我們的官方 LINE 帳號,請在 LINE ID 中搜尋: @drskin718 ,由專人為您服務。

謝謝您。

相關治療實例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蟹足腫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