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指甲矯正
如果甲溝炎正發炎得很厲害,有肉芽組織腫大,也可以做指甲矯正嗎
2019-04-29
Joan
4270

如果甲溝炎正發炎得很厲害,有肉芽組織腫大,也可以做指甲矯正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1. 很多人以為,3TO的指甲矯正一定要發炎好了後,才能進行,這是不正確的。
2. 在大多數的狀況下,急性發炎期就可以進行指甲矯正,而且如此一來,可讓急性甲溝炎好得更快,肉芽組織也會縮得較快。
3. 只是急性甲溝炎的發作期,在做指甲矯正時,需要更多的特殊操作技巧,才能減少疼痛感。
4. 只有少數的狀況下,例如化膿很厲害,或是指甲的邊邊,已被修剪掉,矯正器無從勾引,就無法進行。這時會建議以非勾引的方式來進行矯正,例如以Podofix,來減少指甲的曲度及插入肉的程度,以減輕疼痛,並讓指甲在生長的過程,更為平順。待之後指甲長長後,再進行程度較大的矯正。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