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黑斑肝斑
請問淨膚雷射
2010-06-20
♀ GRACE
6731

林醫師: 我有肝斑,以前做過脈衝光及碳粉雷射都沒用 打一般傳統雷射結痂脫落後還反黑 去給一個醫生打淨膚雷射也反黑 但那位醫生打傳統雷射跟淨膚雷射好像是用同一台 機器,只是換探頭而已,所以我不知他打的是不是 真的淨膚雷射。 想請位貴醫院淨膚雷射的價格?打淨膚前會上麻藥 嗎?我同事在一家打都沒上麻藥,一邊打一邊掉眼 淚。貴醫院有沒有粉餅雷射?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GRACE,您好: 
1. 因我不知道您的醫師所使用的機型,所以無法給您答覆他是使用什麼雷射。

2. 價格與面積大小有關,而療程也會比單次治療來得划算。建議現場評估後再給您適當的治療計畫建議喔。

2. 我們是有塗麻藥,並加上低溫系統輔助,很少病人會覺得疼痛。

3. 我們沒有粉餅雷射。肝斑的雷射治療,淨膚雷射是首選的治療方式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