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杏仁酸換膚 淨膚雷射
杏仁酸與淨膚雷射後如何保養
2010-06-23
♀ 家寶
8555

醫師您好: 因為最近開始要做杏仁酸與淨膚療程,但因為術後有需要做到保溼與防曬的功課,但不知道那些商品是我可以用的,所以想請醫師幫我看一下或推薦我那些產品。 1、LANABLUE 緊實活膚乳霜(霓淨思的保溼) 成份: 精選天然藍藻精華、多胜?等雙重有效抗老 成分,搭配精純玻尿酸、角鯊烷、橄欖精華、神經醯胺及強效鎖水因子。 2、清透全效修護防曬乳SPF50/PA+++(霓淨思的防 曬) 成份:可長時間對抗戶外烈日照射。更添加富勒烯、海藻萃取、Q10、維他命E、神經醯胺及多種植物萃取等有效成分,集防曬、抗老、控油、修護、保濕多功能合一。質地清爽不黏膩,不致粉刺,不造成肌膚負擔;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使用! 不知道是否適合我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家寶,您好: 
我查過了您的病歷,主要以痘痘、粉刺及痘疤為主,而且有「急切」的需求,且在看診一、兩次後,已有改善。:) 因此,杏仁酸換膚及淨膚雷射是很適合您的療程。您所提的產品,成份上與產品名稱是有相配合,但是,還要看它做的劑型是否清爽,以及其他附屬成份是否有致痘性或致粉刺性,而不只能看表面上的這些機能性成份。例如,第一項產品感覺是熟齡肌膚在使用的含鯊烷及神經醯胺保濕產品,保濕性好,但常會過於油膩,因此使用上要更謹慎。又您說的防曬產品,係數標得很高,可是您所列的成份中,沒有一個成份是防曬作用的,覺得很奇怪,反而都是寫其他附加的成份,而且神經醯胺又跟妳第一項產品有重覆。痘痘的膚質,不用這麼保濕。

您的膚質屬油性,我個人不是很建議擦這樣的理療品在您的臉上。不過,不妨下次進行療程時,帶來由我們的美療師幫您看看,再決定要不要用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