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雀斑
雷射除斑
2010-07-08
♀ 菜菜
4718

林醫師您好: 期待很久~~ 今天終於到您的診所詢問過,也預約了雷射時間~^^ 但媽媽說雀斑雷射後的疤,有的人不會好.. 看起來比原先的雀斑..還要恐怖..滿滿是雷射後的疤.. 想請問醫師 是不是照醫師說的去保養,就不會留下雷射後的疤? 體質比較容易造成疤的產生,該怎辦(像打針ˋ輕微擦傷都容易留下黑黑的疤)? 要是真的留疤該怎辦? (第一次雷射,還是很緊張,想要問清楚,朋友ˋ媽媽的話會讓我嚇死0.0)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菜菜,您好: 
1. 如同我在診所為您的解說,雀斑在雷射治療過後,約有一成至兩成的人會有反黑期,經過三至六個月的時間就會退掉。這期間,若使用退色素藥膏,更能加速黑色素的代謝。很少很少的人,才會有反黑退不掉的狀況,所以請放心囉。

2. 依照我們的指示做術後的保養及修護,可大大降低反黑的機會,但不一定就完全不會,因為有時與每個人的體質也有關係。

3. 若有您說的狀況,的確色素沉澱的機會會較高,但在依我們的指示下護理,仍能降低它的反黑機率喔。

4. 若有色素沉澱,那不叫留疤,我們會教導您如何讓它淡化快一些。

5. 朋友及媽媽的提醒,也是為您好。不過請他們放心,我們治療雀斑很有經驗,一定會用最大的努力,來為您治療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