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鼻子疤痕做飛梭雷射?
2010-07-15
♂ lisa
7791

我兒子ㄧ歲十個月母親節5/10那天摔傷鼻子現在傷口已癒合卻留下多道疤痕在鼻子上,目前是擦矽膠凝膠,已經諮詢過皮膚科醫生,醫生說現在就可以做飛梭雷射,弟弟受傷至今兩個月,請問現在做跟六個月後做還是兩年後做效果有差別嗎?那請問可以改善多少醫生建議做六次,會不會越做越糟糕引發蟹足腫因為他的爸爸是蟹足踵體質,媽媽不是.不好意思我需要您們的幫助.... 還有親朋好友大家都說不用做啦鼻子不會有疤或是大一點再做請問怎樣是對弟弟最好的方式呢?我相信你們的專業建議喔!感恩不盡....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lisa,您好: 
1. 因我沒親自看到他的狀況,因此可能無法給您很適當的建議。因您已看過醫生,他有親自過您家弟弟的狀況,因此還是以他的說法為主喔。

2. 飛梭雷射目前尚未有誘發蟹足腫的報告。我想現在做和六個月後做,應都是會有效果的。但要考慮這麼小的年紀,是否有辦法忍受飛梭雷射的疼痛喔。

3. 親朋好友都很熱心,不過,畢竟他們不是專業的醫生,他們的建議僅供參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