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林院長您好,再次請教您...
2010-07-24
♂ Rick
5592

林院長您好: 再次請教您,之前您提過雷射or磨皮只是讓凹疤變得比較淺較不明顯,是不是意謂著雷射幾次後凹洞(凹痕)深度變淺,但是廣度(雷射後面積範圍變大了呢)?? 若上述答案是yes,請教您若改用注射玻尿酸or微晶磁 填補凹疤,哪個效果(觸感,硬度,持久時效)較好且負作用較少? 我大概5~6年前,曾做過一次利用玻尿酸注射填補我兩眉及山根間的一道狹長形凹疤,那位醫生說可以維持半年,可是為何卻只維持了10多天就完全失效變回原凹疤? 是產品的問題還是跟注射的部位有關?? 若是做微晶磁隆鼻,那手術多久後可以再做染料脈衝雷射消除鼻子上的微血管擴張而不影響微晶磁鼻子的破壞變形??還是先做染料雷射完全治療後再做微晶磁隆鼻?? 非常感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Rick,您好: 
1. 飛梭雷射後,下方往下拉扯的纖維束會被破壞,有時因左右拉扯力量的關係,凹疤會稍擴大。這種狀況,在雷射磨皮會最明顯。

2. 注射玻尿酸或微晶瓷,並不一定適用於所有的凹疤。纖維束若拉扯太厲害,玻尿酸無法打入太緊的空間中,打進去的填補物質,反而往四周散去,讓凹洞更明顯。

3. 若要填補,玻尿酸會較適合。

4. 太深的眉間凹疤,有時很難讓它完全變平,並不是10多天後就消失,而是因沒有空間,或是擠眉的動作,讓它往四周擴散。

5. 大致上是不會影響。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