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酒糟
二期酒糟膚質
2010-08-30
♀ 寶貝
7850

我覺得我是二期酒糟膚質,先前打了兩次柔膚除斑,但皮膚變敏感了,酒糟也容易犯,後來做了一次染料雷射,酒糟也越來越明顯,丘疹也越長越多,第一次打染料幾乎兩臉頰都紫斑,現在已經一個月了,紫斑退了,但變成一塊塊黑斑和紅疹,紅疹也是一塊塊,伴隨著一顆顆可怕的丘疹,請問我能寄照片幫我評估一下嗎?因為我住北部,想聽一下您的建議,若您允可,會給您照片mail,謝謝您囉!因為本來皮膚還不錯,只是有幾顆肝斑加上一期酒糟(就只有微血管擴張),結果打了雷射反而更糟.....救救我吧!!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寶貝,您好: 
您可以告知我們您的照片網址,我們再去看囉!理論上,酒糟第二期屬丘疹膿?期:會開始出現丘疹及膿?,但沒有白頭及黑頭粉刺,也很像青春痘。基本上,酒糟是沒有說一定不能雷射,但若是很嚴重者,就不是很建議立即進行淨膚雷射或柔膚雷射,因為有時可能會讓酒糟惡化,會紅比較久,不過一般還是可以慢慢恢復。而如果要進行雷射光療,建議先把丘疹及泛紅,治療控制到穩定的程度,再從低能量進行,或間隔久一點的時間再打雷射,可能會較好喲。酒糟是體質問題,本身就會好好壞壞,需耐心長期追蹤治療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脈衝光、酒糟

脈衝光、酒糟

脈衝光、酒糟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