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口服A酸 變嚴重?
2010-09-01
♂ 博博
7579

醫生好 我在其他皮膚科 被醫生推薦說要吃口服A酸 醫生說剛開始服用口服A酸 1~2個禮拜 痘痘都會長很多 但是現在已經服用剛好1個月了(30天) 剛開始2個禮拜 醫生都有配2顆黃色的藥丸(應該是類固醇) 然後還有一科胃藥 搭配 A酸一起吃 但是他再第三個禮拜就叫我只吃A酸就好了 但是這幾天 痘痘很明顯惡化了 請問這是正常現象嗎?已經1個月了 痘痘卻越長越多!!!希望醫生能解答我的困惑 為什麼位這樣?那又該等多久才能看到痘痘好轉呢? 謝謝醫生!!感謝感謝 三鞠躬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博博,您好: 
建議您與您的醫師討論,作為之後劑量調整的參考喔!大多數人在口服A酸一、兩個月後,痘痘就會慢慢減少,出油量也會大幅降低;而有時會出現短暫的惡化,但屬過渡期,漸漸就會好轉。可是有些人要到三、四個月後效果才會明顯,這與每個人閉鎖型粉刺的多寡,痘痘的嚴重程度,以及個人體質對於口服A酸的反應有關喲。理論上,耐心治療痘痘,您的症狀應該會越來越改善唷。不客氣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