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雷射除毛
冰肌無痛除毛
2010-09-08
♀ 怪獸
12104

想請問一下 現在常看到的「冰肌無痛除毛」還是「冰肌無感除毛」 與貴診所的「亞波奇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永久除毛」 有什麼不同? 我該如何選擇呢?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怪獸,您好: 
1. 目前所謂的「冰肌無痛除毛」或是「冰肌無感除毛」所使用的機器,多是指Harmony XL SHR這台「脈衝光系統」所進行的除毛。SHR是「Super Hair Removal」的縮寫。它是利用780~950奈米的波長,以瞬間低能量、高累進式輸出能量的方式,逐步累積真皮層與毛囊周邊溫度,達到無不適感、無副作用及無風險的治療效果。

2.「冰肌無痛除毛」的治療效果,理論上應會比傳統的「脈衝光除毛」來得好,但仍舊無法超越真正三大雷射除毛系統(長脈衝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光纖二極體雷射、長脈衝銣雅各雷射)的效果。事實上,國外的研究論文,也多是這三大雷射系統的比較。有些論文是將這三種除毛雷射的其中一種與脈衝光系統比較,但雷射永久除毛的效果,仍優於脈衝光系統。

3. 不過,這套系統的出現,最大的好處是疼痛感降低許多。但是,以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永久除毛為例,本來就會有冷卻系統,若再加上局部麻醉藥,疼痛感通常也都降到最低。最重要的,以除毛效果的持久性來說,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的效果,仍會優於脈衝光系統的效果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除鬍子、汗毛

除鬍子、汗毛

除鬍子、汗毛

除毛小腿

除毛小腿

除毛小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