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
2010-09-27
♀ mini
5769

林醫師,您好,請問柔絲光雷射與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何者效果較佳?毛髮粗細與效果好壞有關嗎?詢問過其他診所部分是美容師執行雷射療程,想請教林醫師是否親自操刀呢?謝謝喔!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ini,您好: 
這兩者都是很好的雷射永久除毛機器。柔絲光是波長1064奈米,而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則是波長755奈米。有些論文比較這兩者,認為亞歷山大紫翠玉雷射的效果稍優於柔絲光雷射,不過都是很棒的雷射除毛機種。

一般而言,毛髮較粗者(例如腋下),因所含的色素較多,可吸收較多的雷射能量,因此效果會優於細毛(例如臉上細毛)。 不過,這還牽涉到毛髮的生長週期。例如鬍子雖然很粗,但是因為生長的速度很快,因此效果不如腋下這麼好。

我們診所會由醫師親自為每位患者設定能量,並由護理人員進行,而不是由美容師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除毛:鬍子

除毛:鬍子

除毛:鬍子

除毛、小腿

除毛、小腿

除毛、小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