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粉刺 青春痘
毛孔嚴重堵塞,粉刺油脂囊一大堆><
2010-09-27
♀ SHERRY
3667

醫生您好: 我臉上的毛孔嚴重堵塞,粉刺問題不斷之外, 還常有很多白色內包的油脂囊, 擠出來的白色物體更是異味難聞。(臉頰 嘴邊的部位) 卸妝洗臉敷清潔面膜都做得很認真, 不知是否長久以來保養品聯合國 交替使用步驟又過多,清潔不夠徹底所導致? 做過多次果酸換膚但是都未能改善, 是否可做雷射手術或其他方式進行治療呢?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HERRY,您好: 
建議您親至皮膚科診所當面評估治療,比較妥適喔!綜合您的問題,若無其它禁忌症,且已用過第一線的痘痘外用及內服等藥治療一段時間後,而仍未見效的話,是可以考慮用口服A酸來治療。基本上,保養的步驟,宜把握:充足的防曬、溫和的清潔、及適度的保溼等原則,過猶不及都不好喔!除了做換膚系統,如:果酸、杏仁酸外,針對凹疤或紅痘疤可考慮飛梭雷射;而棕黑色痘疤或色素不均等則可考慮淨膚雷射喲!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