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圓形禿
嚴重鬼剃頭(圓形禿)的治療
2010-10-21
♀ michelle
10874

林醫師您好!我是女生 今年35歲 早在大約6~7年前已有圓形禿的狀況發生 之前都是1~2處 面積不會很大 一段時間就好了 但今年開始就越來越嚴重 一開始1~2塊 去醫院打了2次頭皮針 都沒有好 之後就越來越嚴重 現在面積 已經非常大了 試過中醫還有頭皮spa等(現在還在使用當中) 想請問您:1.持續治療要多久時間?(因為我住宜蘭)可以門診一次 拿一個月的藥嗎?2.治療一定要打頭皮針嗎?3.吃藥有副作用嗎?4.有沒有案例是治不好的?(因為我看過兩個案例 試過很多方法卻沒有好!)不好意思 因為我很嚴重幾乎放棄希望了 直到看到你們的網站才又重燃希望 所以期待您回覆 thanks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ichelle,您好: 
通常圓形禿八成患者都有不錯的治療效果,只有少數治療效果達部分改善,這當中又有很少很少的人,才是完全無效的。而超過一年以上仍未恢復者,預後也會較差。局部注射類固醇藥物是其中一種方式,當然還有其他的治療方式,包括液態氮冷凍療法、靜脈注射、肌肉注射、口服藥、免疫療法等。至於頭皮spa,恐怕對於圓形禿的治療效果很有限。

建議先當面評估後,再給您適當的治療計劃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圓禿/圓形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