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鬥痘痘...心灰
2010-11-01
♀ 小甜甜
4269

您好 由於長期都被青春痘所困擾 每次看完醫生拿了藥 總是很快就好.....也很快又復發 幾乎能用的方法都嘗試過了!!!!!! 近一個月有重要的場面 需要我這張臉.... 卻又因為惱人的痘痘 我整個快"起肖"了 百般無力 又不知道能做什麼?! 看到網友們的推薦 希望醫生能幫幫我 !! 讓我恢復到正常的臉 >< 可是 又好怕要花一大筆錢............... 該怎麼辦..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甜甜,您好: 
您焦急的心情,我們能夠體會,但也請勿過度緊張喔!基本上,痘痘的治療,需要一點耐心,欲速則不達哦,而且最重要的是應定期按時回診,連續治療一段時間,請與您的醫師充分溝通配合,視您的膚況症狀調整用藥,一定能獲得改善;而切勿自行突然中斷用藥,吃吃停停,效果不僅會打折,也會容易復發唷。皮膚科能治療痘痘的武器不少,也不一定要花很多錢,您不要太早放棄喲。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杏仁酸換膚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