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請教林院長~有關飛梭雷射治療凹疤
2010-11-04
♂ Rick
6131

請教您: 1.3D變頻雷射的施打是不是能量數據調的愈重,施打的效果會更好??相對的疼痛感也更強烈?? 2.若在同一個凹疤點每一回治療施打的發數愈多>>是否效果更好??還有每個凹洞施打發數的多寡是不是由醫生本身的自由心證來作決定??還是有基本規則可循?? 3.A君跟B君兩者若凹洞大小深淺跟數量位置情況都相同,但是治療過程的治療發數還是會不同吧??所以這樣兩者費用還是算一樣嗎?? 謝謝您的回覆 祝 事事順心如意 Rick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Rick,您好: 
1. 能量愈高,效果愈好,也愈痛,副作用也愈大,例如反黑、皮膚燒焦。

2. 會更好,但當打的密度太密時,就接近磨皮的效果,那麼飛梭雷射的穿透深度,會讓皮膚燒焦。至於施打的發數,並不是自由心證,隨便打,而是由醫師根據自己治療過的經驗,以及每位患者的皮膚厚薄、凹疤型態等,來選擇能量及密度。

3. 發數決定於上述等因素,而且另有能量的因素。所以,並不是只由發數來決定價格,還牽涉到醫師的治療經驗的多寡,以及操作時的手法是否緊貼、垂直,並且有對焦(on focus)。就如同割雙眼皮一樣,並不是同樣的一支手術刀,一樣的縫線,就會割出一樣漂亮的雙眼皮喔,和醫師的經驗、手法都有關係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