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蘋果肌 豐頰
要豐頰還是蘋果肌?
2010-11-10
♀ Hon Hon
8020

林醫師您好~ 因臉型較瘦長(年事亦大),...看過貴診所 的網頁後,對於微整型中的~要豐頰還是 蘋果肌?..要玻尿酸還是微晶瓷..?我有些困 惑!!兩者可持續時間為何?價格差 距? 以上 煩撥冗...謝謝! 又及,我一週前才做過"下眼袋脂肪轉移淚 溝填補手術"(發狠給它做了)。不知何時才 能進行上述療程!! 有些愛美又怕荷包大失血的大嬸上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Hon Hon,您好: 
1. 因為我沒看到您的狀況,因此無法確知您的臉型及目前的狀況。就一般來說,我們在觀察一個人的臉型時,會觀察正面及側面。比較偏瘦長的臉,若正面看過去,兩頰有凹陷的話,則會以玻尿酸或微晶瓷豐頰。再看側面的臉,如果額頭、鼻子及嘴巴的最高點連線,是呈現凹下去或較平版的直線時,或是正面看眼下有凹陷時,就會考慮蘋果肌的填補。至於要選擇玻尿酸或是微晶瓷,則要看實際上的狀況來決定。

一般這種體積的填補,通常是用大分子的玻尿酸是微晶瓷,因此持續的時間約為兩年左右。價格的部分,目前剛好有活動,我會再請我們的美療師與您聯絡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豐頰

豐頰

豐頰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玻尿酸8點拉提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