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飛梭雷射後凹洞變大?
2010-11-26
♀ 小白
9117

醫生您好~ 1.我剛做完飛梭雷射二個星期,但我覺得的凹洞範圍比之前大,那是不是凹洞的範圍以後就這樣固定下來了? 2.是不是淺凹不適合做飛梭? 3.因為我是第一次做飛梭,沒想到結果是這樣,那假如凹洞的範圍就這樣固定下來了,那還有補救的方法嗎? 4.假如再繼續做第二..第三次飛梭,那凹洞會不會變更大?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白,您好: 
因您的資料未留真實姓名,從您的生日我們並未查到您的病歷資料,且您的住址是台北市,因此可能您不是在我們診所治療的,且我並未看到您的狀況,所以不知道您進行的飛梭雷射是那一種機型,能量及密度為何,因此無法了解您的狀況如何喔。

1. 有時凹洞會覺得較大,這有可能是暫時皮膚水腫所致,也有可能是飛梭雷射的能量將往下拉扯的皮下纖維束打斷後,皮膚往上浮起所致,也有可能是汽化型的飛梭雷射將凹疤與正常皮膚間的落差磨掉所致。至於會不會恢復,可能要視狀況而定喔。

2. 淺凹疤以飛梭雷射治療的效果很好。

3. 還是要知道您是屬於那一種情形,才知道會不會恢復喔。

4. 同上,要視飛梭雷射的機型及您凹洞的型態而定。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