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治療掉頭髮的食品
2010-11-28
♂ 大俠
6700

本身有再治療掉頭髮的問題 醫生也有開藥給我吃 還要我每天配合食品來做治療 想請問醫生說每天都要吃蛋白、豆腐或豆漿 還有洋蔘泡水喝 那些食品是要攝取裡的什麼養分? 有沒有什麼保健食品能取代那些養分 不然天天吃真的很膩= = 另外這是醫生開給我的藥單 Stro-Vitan inco FRRIAN FOLIC ACID Homomin Loratadinc 10mg Lysozymc 90mg 我不是懷疑醫生開的藥單 我只是想知道在你們診所治療的話要單也是一樣嗎? 我已經治療3個多月了效果也沒落差很大 另外掉的頭髮還會再長回來嗎?? 雖然說掉的很不明顯,不過還是會擔心 因為『小雨禁不起一直下』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大俠,您好: 
1. 因為我沒看到您本人,不知道您的掉髮型態是那一種,以及嚴重程度。您提的這些食物,可能是醫師希望您多攝取蛋白質。不過在我們診所,多數的掉髮狀況,我們並沒有給予這方面的建議。

2. 保健食品眾多,可能要看其成份。

3. 我不是很了解醫師開這些藥的目的,您不妨請教開立給您藥方的醫師,每一種藥的功效為何。

4. 掉髮還是要先了解原因,比較能對症下藥,再配合耐心治療,多數的狀況都會有不錯的改善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