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到12/31前的飛梭套餐
2010-12-21
♂ 阿彬
7274

發問內容: 我有興趣的是全臉4D奈米回春飛梭那個套餐, 有打電話問了店裡的小姐問了價錢, 可是我疑問的是她說那個跟一般的飛梭不一樣?? 我之前有去打過飛梭,然後她意思是??那種回春的飛梭 打10次都不見得比我之前打那種一次還好(她說針對豆 疤的樣子),請問是真的嗎? 因為價錢真的也差蠻多的 我的問題主要是毛孔嚴重粗大,想改善那個, 不知道我的情形打套餐那種回春飛梭有沒有用?? 順便問一下貴診的飛梭是第二代對吧? 回春的跟一般的都是用第二代打嗎? 然後現在好像有出第三代了,針對第三代林院長您有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彬,您好: 
1. 回春型的飛梭雷射,能量較溫和,因此所產生的效果也較慢。所以針對較嚴重的凹疤,的確效果沒那麼好。回春型飛梭雷射的作用深度較淺,因此即使進了很多次,它每次的作用深度還是只有淺層,與治凹疤型的能量,一次打到最深來比,仍舊達不到那樣的效果。當然,價錢也會因效果的強弱而有所差異。當然,回春型飛梭雷射的優點是恢復期短,較快退紅。

2. 若只是針對毛孔粗大,回春型飛梭雷射的療程是可以考慮的。

2. 飛梭雷射沒有分幾代,而只有分為非汽化型(波長1550奈米)及汽化型(其他波長)。目前國外的論文報告,以及我個人的經驗,非汽化型的飛梭雷射能作用的深度最深,效果也比較好。號稱第幾代的說法,都是許多廠商或是診所,自己所命名。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