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痘疤 飛梭雷射
我的痘疤是混合型的,要做那種飛梭雷射?
2011-01-21
♀ pcw
6427

林院長您好, 因緣際會, 看到貴院網站, 覺得很棒, 特別是針對痘疤介紹的部份. 我目前的情況是: 1) 有冰鑿型的痘疤 2) 有碟型的痘疤 3) 還有不當的雷射手術所留下的蟹足腫 目前居住在台北地區, 可否請林院長推薦北部地區的醫生, (至少技術和您相當的). 希望此醫生可針對每個人情況, 好好做手術的, 而非希哩呼魯, 亂打一通的. 另外, 何謂 TCA 皮膚重健呢? 非常謝謝. regards, PCW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pcw,您好: 
1. 感謝您的稱讚,我們會更努力充實網站內容,隨時提供網友們新的技術資訊喔。也歡迎加入我們的facebook粉絲團喔:

http://www.facebook.com/drskin.ks

2. 痘疤的治療,絕非買了一台飛梭雷射後,隨便打就會有效,這牽涉到醫師的經驗值、能量及密度設定、施打方式以及雷射機型等。北部的醫師我較不熟。或許您可以考慮「漂亮101皮膚科診所」,找陳玄祥院長喔:

http://www.beauty101.net

3. TCA是以高濃度三氯醋酸塗抹於凹疤中,造成皮膚的短暫傷害後,讓皮膚重新癒合,進行填補凹疤的缺陷。這在西方白種人進行的效果不錯。但在東方人,容易造成色素不均等副作用,因此較少進行。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凹疤

凹疤

凹疤

凹疤

凹疤

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