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請教林院長飛梭雷射的術後照顧~~
2011-02-21
♂ Rick
12123

林院長您好: 謝謝您每回專業貼心的問題答覆: 請教您~ 1.貴診所在當日做3D雷射前是不是會清潔臉後敷抹麻藥呢??聽說塗麻藥做3D雷射的效果會不好??所以貴診所是不是可以讓就醫者自由選擇塗不塗麻藥?? 2.3D雷射後可以在家自行貼上人工皮或美容膠保護患部嗎?? 3.請問雷射術後可以塗抹一些像[sk2青春露(pitera)],[台糖生技的EGF保養品]或是[純天然金盞花化妝水]在患部嗎??或是多久後塗抹這些保養品比較ok?? 4.雷射後可以用不含皂鹼的洗面乳溫水洗臉嗎?可以在有冷氣空調的室內做運動嗎?若體熱流汗會影響到雷射修複的效果嗎?? 5.如果不能運動流汗發熱,請問雷射要多久後再運動比較保險?? 謝謝您~~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Rick,您好: 
1. 可以自由選擇要不要塗麻藥。不過,不知道麻藥影響雷射效果的原理是什麼?目前並沒有這樣的理論根據。

2. 3D變頻飛梭雷射做完沒有傷口,所以不需要貼人工皮或美容膠帶。

3. 不適合喔。

4. 可以。這些都不會影響效果。

5. 沒有影響的。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痘疤紅

痘疤紅

痘疤紅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