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斑雷射
雷射除斑後
2011-03-11
♀ May
6051

林醫生你好,我在1/31到貴診所進行雷射除雀斑,痂掉了之後的皮膚比原本的白,現在皮膚看起來一塊一塊的白,怎麼會這樣,已經一個多月了。而且還有多處反黑,因為現在人不在高雄無法回去複診,請問臉上的白塊現象何時會好??反黑的地方原本班是很不明顯的,現在卻是很黑很明顯,我該怎麼做才好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ay,您好: 
1. 我有看了您的病歷,您在術後一星期有回診,當時結痂尚未完全掉下來。經驗上來說,在結痂掉了後,雷射處會呈粉紅色,然後變為白色,約一個月左右會恢復正常的膚色。不過我有遇過極少數的人,恢復正常膚色的時間會較久一些,約兩、三個月,或甚至更久,但最後都會恢復正常的膚色。所以若您不方便回診,則平常加強防曬,後續觀察它恢復的狀況即可。

2. 至於反黑的部分,是術後的色素沉澱,約二成的人會發生。如果當時您有購買我們所建議的美白保養品,現在就可以持續使用。如果沒有的話,則只要加強防曬即可。隨著時間,約三至六個月它也會漸漸淡化喔。如果有機會到高雄的話,再到我們診所,我再幫您看看即可。不用擔心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雀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