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病毒疣
病毒疣(樂得美)
2011-03-14
♀ 玉
6917

發問內容: 謝謝院長之前的回覆 我去做切片了正在等結果 想請問貴院在治療疣 會選擇用什麼方式(全身都有的情形下) 再問若用樂得美要擦全身患處 還是1~2個病灶(若是只選1~2個病灶,在治療期間,會引起全身的免疫反應嗎?然後全身的病灶都會治好嗎?) 是只用樂得美?還是樂得美搭配其他療法? 我跟3/11發問的小美情形相同只是我單純洗臉 就像他會出現一些小小亮亮的點點或小小的肉芽 沒用手洗臉以前都不會醬子 那些小小亮亮的別的醫生說是光澤苔蘚 可是疣沒擴散以前 也不曾長過那些有的沒的 光澤苔蘚或肉芽能用美容手術去除嗎(或根治)? 或外擦A酸就能控制?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玉,您好: 
1. 全身都有疣的狀況,我沒遇過。可能還是要等您的切片報告出來確定是病毒疣後,再來選擇適合的治療方式。

2. 樂得美擦局部,有機會產生全身性的反應而消滅疣,但不一定就會發生。

3. 光澤苔癬本身屬皮膚的發炎反應,可以用藥膏來治療,比較不是破壞的方式(如手術)或擦A酸來解決。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扁平疣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