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雄性禿
藍銅胜?洗髮精??
2011-03-24
♂ 小陳
2151

林醫師你好.我自從去年自貴所門診.服用景斯可.洗昇髮密碼(藍瓶).擦美絲樂後.我覺的在生髮上有效(使用約7月).但自從上月自貴所改買使用藍銅胜?洗髮精後.我發覺洗後頭皮會癢.效果無昇髮密碼(藍瓶)好.反而覺得效果非常不佳.我原本以為是在適應期(我有在問與答詢問過).但我洗藍銅胜?洗髮精1個月後.仍無改善(頭皮會癢.生髮不佳(景斯可及美絲樂都持續再用).使我非常無助.導致我現在藍銅胜?洗髮精不敢洗.請問林醫師是否有遇到此情況過?是否有其他使用者跟你反應過?我是否該持續使用藍銅胜?洗髮精?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陳,您好: 
我查了您的病歷。您是在去年八月時,開始以上述藥物治療雄性禿。換句話說,目前已治療了約七個月左右。

目前尚未有人反應洗了藍銅胜?洗髮精後,有不適的狀況。您所謂的效果不佳,不知是如何評估的呢?因為生髮的效果,有95%是來自於您的口服藥及外用藥水,洗髮精是站在輔助的角色,來協同生髮。因此,不太會因為洗髮精的轉變,而造成這麼劇烈的影響。更何況,藍銅胜?在毛髮生長上的理論,是經過研究証實的,與之前昇髮密碼油性髮質專用的配方來比,效果會更好。所以,我建議您仍可持續使用目前的藍銅胜?洗髮精,並放鬆心情(因很情緒及壓力,也會誘發掉髮或頭皮癢喔),相信頭髮的生長會持續進步。

另外,您的病歷記載您原有「圓形禿」的問題。所以,若掉髮的情況變嚴重,也要考慮是否圓形禿有再度復發的情形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男性雄性禿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