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青春痘
苦惱
2011-04-18
♀ 小蓉
3223

請問一下 林醫師 我已經照你的方法每天用果酸乳液刷背 但是背部一直冒出大小顆的紅腫毛囊痘 我很苦惱 退了又有新的色素沉澱 請問一下是否先停用果酸? 請問一下櫃診所有這方面的口服藥嗎?CLEOMYCIN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蓉,您好: 
1. 這就是我上次看診時提醒您的問題。您的背部存在太多粉刺,三不五時就會發炎變痘痘,所以一定要持續使用外用果酸乳液,以及我開立給您的藥水,定期的背部果酸換膚,搭配口服藥的治療,粉刺才會漸漸變少,痘痘才會愈來愈不會長喔。您一開始只想除痘疤,卻不太在意這些粉刺及痘痘,那麼即使痘疤都淡化了,仍然會有新的痘痘長出,又會有新的痘疤,那就永遠都除不完了。更何況,您現在治療到現在也才9天而已,欲速則不達,不要操之過急喔。

2. 我開立給您的口服藥,藥效比您所寫的口服藥效果好上很多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