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性病
有關疥瘡治療
2011-04-20
♂ Incognito
4261

這疥瘡真的困擾我好久了 目前身體是不會有發癢狀況 經過上次王醫師 用冷凍治療我陰囊跟陰莖的丘疹後 陰囊的已經都消失了 可是陰莖的丘疹還是存在 有一個雖有明顯變淡 還是依稀看得到 請問醫師我是要再去接受冷凍治療一次 還是繼續塗藥就可以 還有一個奇怪現象 就是我之前指縫有個丘疹 日前已經平復不見 但有時又會發癢 抓完後就會有點突起 可是塗葯後 隔幾天就又消 可是過一陣子 又會重複相同過程 讓我覺得很奇怪 再者,是有個問題想請教醫師 就是您說在塗完藥後 便能殺死疥蟲 那之後又繼續用藥塗有丘疹患部的原因為何? 既然殺死了 為什麼丘疹不會自然消退? 反而有的還消的很慢? 感謝醫師的解答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Incognito,您好: 
回顧您的病歷,您的症狀反覆發作,好好壞壞,若都已依照醫囑用藥方式持續治療一段時間,理論上蟲子都應已殺滅,剩下會癢的丘疹有些是自體反應,並不是真的還有感染;原則上癢感會逐漸減少,最後消失,而再擦藥的目的除了止癢,也同時有治療及預防的效果喔。另外要注意的是,是否您又再被感染,如有不固定的性伴侶,或家人及室友等有疑似症狀,都應盡量請其一併治療,否則可能會乒乓球式的傳染,傳來傳去,而不易完全好掉哦!如果還有任何問題,敬請回門診追蹤治療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