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其他指甲異常
指甲剝離 醫生救救我
2011-05-03
♀ Mika
12040

最近發現指甲白色的地方慢慢往根部發展 目前三分之一都不到 兩三指 初期是紅色甲床的外緣線成不規則形狀 去藥局藥師說是灰甲 我買了壽元邁可康外用液 但看到您的網站 我想我應是甲床剝離 因為我指甲外觀都很漂亮 只有甲床剝離現象 我前陣子使用消毒水和工業酒精頻繁 沒有戴手套 又常洗手 請問我除了少碰水 是否有推薦的外用藥膏 可以讓我去藥局買的 因為我住台北 我上個月才檢查甲狀腺 正常 所以應不是內分泌問題 會恢復以前的指甲嗎 請推薦外用藥膏 看到那換患者一個月後指甲好了真神奇。 感謝播冗回覆 我姆指前端已剝離有些疼 如果拉扯到的話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ika,您好: 
甲床剝離是一種現象,有很多指甲的疾病都可能造成甲床剝離。

由於沒有看到您的症狀,且依規定不得在網路上推薦藥物。因此,建議您前往皮膚專科診所或醫院看診,比較能根據您的症狀,正確的診斷及治療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癬(灰指甲)

甲床剝離

甲床剝離

甲床剝離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