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蕁麻疹
蕁麻疹
2011-06-25
2011/06/25
5222

我女兒前晚肚子突然奇癢無比 結果衣服一掀開全起蕁麻疹 就醫時 醫生說是急性蕁麻疹 回家吃了藥 扔不見改善 且比第一天更嚴重 第二天又回診換藥 但當晚全身沒有一處是完整的 全身紅紅腫腫 臉也全是 第三天早上紅腫的部分有稍稍退 但還是到處都是紅疹 而且第三天來手掌腳掌全都是 到了晚上整個臉又都是紅疹子像蚊子叮一樣 全身到處都是紅腫 且前一天的疹疤都還隱約看的見 為什麼到晚上時臉的疹子會長滿又特別多 我該帶她掛急診嗎? 他五歲時曾一次 但很快就痊癒 但現在十二歲這次比上次嚴重好多且臉腫的他都不敢出門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婷婷,您好: 
不用掛急診,除非在假日沒診所可看時再去即可。但趁著今天還有診所看診時,回到您原來的診所,請醫師再幫您進行藥物的調整即可,不用一直換醫生。因為抗過敏的藥有很多種,每個人體質所適合的藥物都不一樣。原醫師比較知道您用過那些藥無效,會幫您再換其他的種類的藥物。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