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脂漏性皮膚炎
有關脂漏性皮膚炎
2011-06-26
♂ 阿文
4330

我的脂漏性皮膚炎已經好幾個月了 我的位置在"鼻側兩邊" 給你看之前有去別家皮膚科看 擦他們的藥膏 像您說的有血管擴張的趨勢(紅紅) 而且很明顯! 所以有在你們那邊買對脂漏性皮膚炎專用的洗面乳跟調理露 目前每天用你們的產品 沒在擦之前醫生給的藥膏 1.我想請問 為什麼過兩天鼻側會長出一顆白色的 請問要擠破她嗎? 還是這是復發的脂漏性皮膚炎? 2.血管擴張的趨勢都沒改變 有時候反而更紅都有固定用你們的兩樣產品 (都沒擦類固醇了) 有辦法慢慢消退嗎? 不然出門真的很明顯..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文,您好: 
我對您來看診有印象。

1. 白色一顆一顆,有可能是粉刺。不要去擠它喔。

2. 今天距離您前來看診,不過才幾天的時間。但長期塗抹類固醇所產生的副作用,需要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時間,才有可能慢慢改善,嚴重一些的甚至不易改善很多。目前您所使用的洗面乳及調理霜,可大大減低您脂漏性皮膚炎的發作頻率,並有控油及保濕的效果。如此,受損的皮膚就有機會慢慢修復。要有耐心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