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刺青,我真的束手無策~~
2011-07-12
♀ Mina
3903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liang831&b=6&f=1010707894&p=2 醫生你好~這是我的刺青.因為現在還有傷口~也無法雷射~只要能不要像現在這樣~我都能接受~我的刺青是7/8次的~請問我大概什麼時候去找你看診~我真的束手無策~只肯請醫生幫幫我~我會配合所有的療程~如果是全雷射~約要花多少錢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Mina,您好: 
您的刺青顏色很豐富,有些色素可能很難完全除去。也因此除完後可能有的地方淡掉了,有的還在。這樣可能的結果,是您在治療前必須要先了解的。費用的部分,會以現場估價為主。不妨先至診所評估,並溝通了解雷射能達到的效果,再來決定是否要治療會較好喔。只要我們有門診的時間,都可以看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