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刺青
請問除刺青的價錢
2011-09-18
♂ 阿高
4645

不好意思 我想請問一下我的刺青全部除掉大約要多少錢 胸口的部分大約是6X6 CM 手臂的部分大約是4X8 CM 照片的網址在下面 麻煩您幫我估個價和次數好嗎?? 總共有五張 都在同一本相簿裡~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agao12345678&book=6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阿高,您好: 
1. 依您所提的面積大小,似乎只是要除深色的部分,淺色的應該不包含,否則會比您寫的尺寸還大很多。

2. 一般的治療次數是4至6次,但會依每個人的體質反應,以及刺青顏料的深度,而有不同。費用的話,因您多是線條式的刺青,效果會較好些,每次約在數千元,會隨著刺青的改善,所需要的治療面積愈來愈小,費用愈來愈少。詳細的費用,要當面評估會較準確。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雷射除刺青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