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真的很感謝您
2005-08-30
♀ 紅蘋果
6724

哈囉~林醫師您好啊.我是紅蘋果,現在我的酒糟已經好了耶,不再復發了,真的很謝謝您,只是蕁痲疹一直困擾著我,是不是一定要一直吃藥都不能停,只要一陣子沒吃就又會復發,還有啊,我星期日去布魯樂谷玩得太High了,現在我的臉好黑哦,該怎麼白回來啊!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紅蘋果,您好: 
很高興您的酒糟已控制住了。不過,遇到惡化因素,還是很容易發紅的,建議您還是要儘量避免那些惡化因素。還有,舒敏乳霜一定要長期使用,它會讓微血管活性正常,也會減少潮紅。尋麻疹的話,慢性的通常需要幾個月甚至幾年的控制,還好使用的抗組織胺可以長期使用,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我一般會慢慢減少劑量。用最少的藥做最好的控制。曬黑的話,可以使用美白的產品,如左旋C,或是進行美白療程,很快就會變白了。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