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過敏+敏感膚質適合做飛梭雷射嗎?
2011-09-30
♀ 娃娃
8168

林醫師您好^^" 想請問我之前有到貴診所看診! 當時因為臉部紅癢,加上脫皮.. 醫師你診斷說是"脂漏性皮膚炎" 開了藥讓我回去擦,但沒有效果! 也因為我本身每天都還得擺夜市.. 所以沒辦法再到貴診所回診讓你檢查! 於是我到離家較近的皮膚科檢查, 別位醫師說我是"濕疹" 但是過了那麼久了..經過半年的時間 我的皮膚依然沒有改善! 還是又紅又癢..甚至會脫皮!! 但是我臉上又很多凹洞,粉刺,痘痘 我很想做飛梭雷射治療我的凹洞 .. 不知道我的敏感膚質加上現況處於過敏 是否適合做飛梭雷射呢? 若做了飛梭雷射之後皮膚會導致過敏嗎? 或是做完雷射後皮膚是不是會變得較乾燥? 需要加強保濕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娃娃,您好: 
1. 濕疹是一個總稱,裡面包含了數十種不同種類的濕疹,而脂漏性皮膚炎就是其中一種。雖然脂漏性皮膚炎皮膚有發紅,但並不算是「敏感性膚質」喔。

2. 您的脂漏性皮膚炎反反覆覆不會好,我想與您目前在夜市設攤有關。因為脂漏性皮膚炎很容易因為熬夜而誘發哦。

3. 以飛梭雷射來說,只要脂漏性皮膚炎的狀況不嚴重,是可以進行的。飛梭雷射術後,要加強保濕及修護,讓皮膚恢復得更快、更好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