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有關飛梭雷射
2011-10-30
♂ 周先生
4106

發問內容: 林醫師您好,想冒昧請教幾個問題。 有關於血液過敏是否間接的影響到皮膚過敏性的問題? 若是有關,想請問醫師如果想做飛梭雷射是否要避免什麼? (若要作飛梭雷射是由美療師來評估還是醫師來評估?若是美療師,是否會不會有專業上的問題?) 以及若雷射失敗,該院的處理措施為何?是否可以協商退費? 謝謝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周先生,您好: 
1. 不太清楚您說的意思,血液過敏是指什麼樣的疾病?皮膚過敏也有很多種,是指那一種呢?

2. 除非皮膚正在發炎,或是皮膚對雷射光線或熱能有敏感性,否則飛梭雷射應該是可以進行的。

3. 皮膚問題是否是飛梭雷射的適應症,會由醫師來評估。價錢的部分,因不同的面積大小,價格會不同,且每個階段會有不同活動,所以會由美療師為您說明價錢的部分,不會有專不專業的問題。

4. 所謂的雷射失敗是指什麼?是指有副作用?還是指沒效果?還是指效果進步不夠多?飛梭雷射很少會完全沒有效果,但也無法讓凹洞完全變平,而進步的幅度也會依凹疤型態的不同,凹疤時間的長短,凹疤的大小,每個人的皮膚修護能力,術後是否有適當的護理,以及是否有抽煙等,效果各有不同哦。建議術前要先有清楚的認知後,再進行治療會較好喔。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飛梭、草莓鼻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