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真飛梭與假飛梭的比較
2011-12-07
♀ 笑笑
4951

請問網路上有人說,機種Fraxel才是真正的飛梭,打了比較不會反黑,失敗率也較低,請問你們是用哪種機種呢 ? 如果打了飛梭之後都在家不出門,需要擦防曬嘛 ? 恢復期大概多少天 ? 有沒有推薦的術後產品 ?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笑笑,您好: 
這樣的說法,大多是兩、三年前的舊話題了,現在早已沒有人討論這樣的主題了。飛梭雷射只有機種、廠牌與波長的不同,而沒有所謂真的或假的飛梭雷射。如同您問說,林志玲、隋棠、天心、蔡依琳,誰才是真正的女生一樣,並沒有很大的意義。或者您問說,周杰倫、陶?、張學友、劉德華,誰才是真男人,同樣是不太有意義的話題。只要她們或他們演戲演得好,或是歌唱得好,我們都很欣賞她們的工作表現,誰是「真正的女人」或是「真正的男人」這類的話題,只有媒體在新聞炒作時才會去討論。

同樣地,飛梭雷射的種類有很多種,它們的效果與波長、機型、能量及密度的設定,以及醫師的操作技術和經驗判斷都有關係。以我們的3D變頻飛梭雷射(Sellas)來說,是目前全台灣市占率最高的飛梭雷射機種,我們也是南部地區第一個引進的診所,治療的經驗已很多年,在治療的掌握度上已非常純熟,反黑及副作用的機率非常低。您可參考右方的治療實例。

若只是在家,且沒有藝術燈的照明,是不用擦防曬的。臉約紅5-7天。術後的保養品會依每個人的膚質不同來建議,所以要當面看到會較準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凹疤

飛梭、膚質細紋

飛梭、膚質細紋

飛梭、膚質細紋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