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顴骨母斑
顴骨母斑的治療
2011-12-27
♀ yu
8702

林醫師,您好!! 我今年24歲,臉上卻有一大片的顴骨母斑。 已經陸續在許多診所打過許多的雷射, 飛梭、淨白、脈衝光、雪肌、到現在的C12, 前前後後打了有十幾次了!! 但是臉上的斑點確是一點淡化都沒有!! 想請問關於你們診所的治療方式... 紅寶石雷射是否真得比較好?? 因已經試過太多次,也失望太多次!! 看你們診所似乎有許多顴骨母斑的病患, 治癒效果都不錯!! 所以很想試試看!! 只是...我實在很擔心又要再失望了!! 林醫師,我還很年輕... 真得很擔心會因臉上的這一大塊斑點而嫁不出去耶!! 請您救救我吧!!! T~T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yu,您好: 
1. 您的無助感,我可以完全體會。首先「一大片顴骨母斑」本身就是一件很奇怪的事。顴骨母斑通常是對稱性地分布於兩側顴骨,小斑點狀,很少有「一大片」的。如果是單側一大片的斑,有時要考慮是否是「太田母斑」。

2. 如果真的是顴骨母斑,則您提到的那麼多治療方式,有些對於顴骨母斑確實是效果不佳。另外,有些雖然是使用的波長對了,但還要配合正確的能量及光點設定,才會有效果。另外,顴骨母斑需要的治療次數約四至六次,如果帶有一些表皮層的色素,則有時還要搭配不同的波長來治療。

3. 少數的顴骨母斑,的確是非常頑固,我們也遇過效果不佳的。但應該都可以淡化一些,很少說一點效果都沒有的。而如果是太田母斑,因其色素的分布較連續性,治療效果會較顴骨母斑再差一些。

4. 總之,還是要先評估您的斑點型態,再來決定如何治療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顴骨母斑、暗沉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