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性病
樂得美的使用方法及次數?
2012-02-13
♂ 炭亞
9544

我前幾天去看醫生她說我肛門有菜花,我本來問她是不是需要電燒?他跟我說叫我先拿樂得美回去擦擦看..他說樂得美好像比電燒好?復發機率也比較低? 請問一下醫師樂得美的使用是每天一次還是一個禮拜塗幾次? 還有擦的時候應該要有刺痛或是紅腫的感覺嗎? 沒有是正常的嗎@@? 如果樂得美在塗的時候塗到旁邊沒有菜花的皮膚會不會也感染擴散阿... 問題有點多謝謝醫師~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炭亞,您好: 
1. 樂得美及電燒,都是治療菜花的方式之一。可以互相搭配協同治療,來加強療效。互相比較復發率對於一般民眾來說,意義並不大。

2. 使用方式,要看病灶的大小及皮膚黏膜的耐受度。這要看您醫師給您的指示。

3. 不一定會刺痛。看皮膚的耐受性。

4. 樂得美本身是藥,不是病毒,所以它擦到正常的皮膚,不會感染正常的皮膚。但有可能會對正常的皮膚有些刺激性。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