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眼下細紋
眼下超多很深的靜態細紋
2012-03-06
♀ 美人ㄦ
5492

您好!!我住台北,之前在台北某知名診所注射過水微晶欲改善眼下細紋!但是效果非常差!!只是淚溝變淡但是眼下反而變腫..但我是要讓靜態紋變不見!!這不是我要的!!(皺紋在淚溝跟靜態紋之間)我想請問貴診所怎麼收費??建議何種方式??不想再花冤枉錢ㄌ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美人ㄦ,您好: 
這要先看眼下細紋的嚴重程度來決定治療方式。水微晶的分子較大,確實只能治療淚溝,對於眼下細紋是無法處理的。一般會建議「輕型活力玻尿酸」,搭配稀釋的肉毒桿菌素注射,以及居家的生長因子眼霜,會有不錯的效果。不過,眼下細紋並無法「完全變不見」,這是在治療前要了解的。所以,治療前的溝通很重要,客戶有必要了解每種治療的效果到達那裡,而什麼是達不到的,才不會有所誤解,或是花冤枉錢。至於費用,建議現場評估會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眼下細紋

眼下細紋

眼下細紋

飛梭、眼周細紋

飛梭、眼周細紋

飛梭、眼周細紋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