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3D聚左旋乳酸
3D聚左旋乳酸效果好嗎?
2012-05-26
♂ andy
5544

我想詢問,這也是填充物的一種嗎?一平5ML大概可以打幾CC?如果我想打 蘋果肌,法令紋,笑起來有印地安紋,這樣我能用3D聚左旋乳酸來埔嗎?如果可以他的CC打進去該捕的地方,會看見澎度嗎? 前提我的臉已經有8CC的玻尿酸,還能打嗎?因為玻尿酸呈現的效果沒有很好,另外我看文章一次療程需要2次以上,是指一次各一瓶嗎?如果只打一瓶效果會很明顯麻?我現在26歲,想來當保養的話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ndy,您好: 
1. 它不是填充物,而是膠原蛋白刺激劑,可刺激膠原蛋白的增生。

2. 一瓶不是5cc,而是粉末狀。會依每位顧客的狀況,調配不同CC數及濃度。

3. 建議3D聚左旋乳酸加上玻尿酸的施打,效果會較好,也較持久。

4. 是否能打,需不需要打,以及要打多少,可能要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喔。

5. 施打玻尿酸的效果,與注射的深度及醫師的施打手法,有很大的關係。

6. 3D聚左旋乳酸的確需要至少兩次以上的治療,效果才會明顯。這也是為何我們會搭配玻尿酸的注射,讓短期及長期都有效果。

7. 若目標是放在保養,則可以一次兩瓶,或是兩瓶分兩次施打,會視每個人的狀況,而有不同的建議。

建議還是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