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3D聚左旋乳酸和脂肪移植
2012-06-08
♂ andy
5905

醫師你好:如果我打左旋乳酸是針對蘋果肌,膠原蛋白增生,那蘋果肌是會變的比較明顯嗎? 有在脂肪移植作蘋果肌嗎? 如果嘴邊肉跑出來了,我打肉毒在咀嚼肌,和脖子的地方會明顯改善嗎?如果評估打的量,會因為張力太大便的會沒有效果,而要再補打多一點的量嗎?因為我在脖子地方整個打了32U,過了一個多月快兩個月,一樣沒有效果,會有這樣情形麻? 我看很多PO的說,在咀嚼肌的地方每半年打一次肉毒,打了幾次就會定型,是會這樣嗎? 還有上一次美容師打給我,我很不方便接電話,如果聯繫我能在下午6點前嗎?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andy,您好: 
1. 會。

2. 目前本診所尚未開始進行自體脂肪移植。主要的因素在於脂肪的存活率每個人都不相同,而且會有較長的腫脹期,以及常常需要第二次的填補。

3. 嘴邊肉有可能是因為降嘴角肌或擴頸肌過強,或者是皮膚鬆弛,或者是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所致。不同的因素,治療的方式也不一樣。第一種因素以肉毒桿菌素注射為主,第二種因素以填補玻尿酸或微晶瓷的微整形為主,而第三種因素則以電波拉皮為主。有些人則是同時合併多種因素,因為需要組合式療法。至於需要多少量,要當面評估會較準確喔。

4. 您說的應該是肉毒桿菌素的拉提,這種療法主要針對的是有垂直頸紋的嘴邊肉,以肉毒桿菌素注射於擴頸肌,來達到拉提的效果。所以您要確定您是這種因素的下頷線下垂才有效,同時,醫師也必須要注射於正確的位置及深度才會有效,否則效果不佳。

5. 肉毒桿菌素注射於咀嚼肌來治療國字臉,如果能改掉常吃硬的、需要咀嚼的食物的習慣,同時又沒有磨牙的習慣,確實是有可能慢慢定型的。

6. 好的,我會再請我們的美療師於您方便的時間打給您的。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舒顏萃液態拉皮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電波拉皮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