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關於柔膚雷射和淨膚雷射的差別
2012-06-19
♀ 歐妹
4782

發問內容: 醫生我想請問.這2個雷射分別在哪 效果哪種有效?我的臉有 暗沉.膚色不均.曬斑.想要的成果臉不上妝看起來膚質很好很亮的感覺.請問全臉治療 價格是多少?療程價格方案幾次 ?建議用哪種雷射治療好呢??目前懷孕5個多月可進行雷射治療嗎?是否對胎兒造成影響 突變之類ㄉ@@?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歐妹,您好: 
淨膚雷射的輸出能量,是柔膚雷射的兩倍。因此,淨膚雷射不需塗碳粉,直接作用於皮膚上。而柔膚雷射則需塗碳粉,讓碳粉吸收能量後,產生微爆,所產生的熱能作用於鄰近的皮膚。兩者最終的原理都是淡化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但因碳粉微粒與皮膚再怎麼緊密,終究還是會有空隙,因此熱能傳到皮膚上時,已遞減得很多(與距離平方呈反比),因此效果較差。而且,碳粉微粒四散,易造成空氣的污染,及影響我們的呼吸道。因此目前我們診所是以淨膚雷射來治療毛孔粗大、皮膚暗沉等問題,效果不錯。

這兩種雷射都只作用在臉部皮膚上,當然不會影響到胎兒,是可以進行的。懷孕期間,因為荷爾蒙的關係,很容易產生色素沉澱,要特別注意。至於您該進行那一種療程,以及次數為何,可能在當面評估後,再給您適當的建議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淨膚、色素沉澱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