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淨膚雷射 黑斑肝斑
到貴診所做臉部除肝斑淨膚雷射竟然長痘痘怎麼辦?
2012-07-18
♂ stockyman
7763

林醫生你好 謝謝你回答我上次問你的問題 我臉部的膚質原本就是油性和痘痘肌膚 看完你回答的答案 【比較可能的原因,多半是皮膚底層有較多外觀上看出來的「微粉刺」,在進行雷射後,其熱能誘發粉刺變為痘痘。】 我想可能這個主因讓我做完第二次淨膚雷射之後 額頭和臉部開始出現痘痘和粉刺 我是否要到貴診所讓你看診呢? 若你看診的話 是否也是開一些消炎痘痘的藥和痘痘藥膏呢? 再來 我有個疑惑是 為何我在做完第一次淨膚雷射後 臉部沒出現長痘痘的問題 反而是做完第二次淨膚雷射後 開始出現長痘痘的問題呢? 那日後接下來次數的淨膚雷射療程 長痘痘的困擾就會一直地跟著我嗎? 在一個問題 傳明酸藥丸可以當作是保養用藥來吃嗎? 我發覺到自從我服用傳明酸藥丸之後 臉頰和顴骨的肝斑和曬斑顏色退的很明顯 從第二次淨膚雷射之後的中程度棕色肝斑 變成低程度淡色棕色肝斑 就像你PO在你網路上的肝斑淨膚雷射的照片Before & After的After照片一樣肝斑色澤 我覺得好神奇呦!! 簡直比做淨膚雷射還要有效 而且自從我服用傳明酸之後 皮膚膚質變得比較細嫩和毛細孔變得比較緊實 看起來也比較年輕好幾歲 謝謝你耐心回答我的問題!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tockyman,您好: 
1. 如果有漸消,就不一定要回診。如果仍愈長愈多,可以考慮回診,以口服藥及外用藥膏,幫助痘痘早點消。

2. 長痘痘的原因很多,有時剛好是當天皮膚的狀況較不好,或是較晚睡,或是飲食上較為油膩所造成,不見得完全是淨膚雷射的關係。所以不見得以後都不能做,可再嘗試看看,並在能量上做一些調整。

3. 傳明酸是藥,不適合當保養品長期使用。由於它有美白的效果,因此您的肝斑、曬斑顏色有較退,是可以理解的。至於效果,會因為而異。有的人的肝斑以淨膚雷射治療效果好,但有的要做飛梭雷射、焦葡萄酸換膚等效果較好,而傳明酸對於一些人,反而是效果最好的治療方式,這都要試過才能知道。我想傳明酸剛好是您的最佳治療方式。

不謝囉。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淨膚、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