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飛梭雷射
二氧化碳雷射
2012-07-29
♂ OTAKU
10038

我想請問醫生關於二氧化碳雷射的一些東西... 二氧化碳雷射傳統磨皮型貼人工皮聽說需要7-10天 之後拆下後有雷射的部位都會有紅色的傷口 我想請問這個紅色傷口大概什麼幾個禮拜會開始變淡,多久傷口能恢復正常?紅色疤痕什麼時候會恢復成原本的膚色?還有沒有其他需要注意及照顧的地方或什麼沒提到的重要部分? 再來請教二氧化碳雷射傳統磨皮型和飛梭型各自有什麼優缺點?上述兩個雷射施打有沒有什麼要注意的事項?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OTAKU,您好: 
1. 您提到的問題,都與您進行的能量及深度有關,尤其如果是進行全面性的二氧化碳雷射,而飛梭性的話,有時紅色的傷口會持續半年之久,但這與使用的機型有關。

2. 至於如何照顧,建議您詢問為您治療的診所,可能會較詳細喔。

3. 優缺點您可以參考下面的文章:

http://www.dr-skin.com.tw/example-detail.asp?id_no=93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飛梭、細紋

飛梭、細紋

飛梭、細紋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飛梭、毛孔粗大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