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皮膚過敏 想做檢測
2012-11-18
♀ 小羽
3549

在網路上聽到很多人都很推薦林醫師 所以我有幾個問題想請教醫師 我小時候吃過一次羊肉爐(外面買的現成) 結果全身起紅疹 後來被帶去看醫生擦完藥隔天就沒事了 結果後來 變成吃蟹或蝦等紅色外觀的海鮮 嘴唇就立刻紅腫 慢慢連聞到都想要吐 然後現在 是洗澡問題 一洗完澡 全身就奇癢無比 上網看 網友說不要用太熱的水洗 我就用溫水或冷水 結果還是癢 又聽說可能對精油過敏 所以我用綠的肥皂 改善了許多 可是後來 手腳卻常常不由自主會癢癢 身體反而不會 用乳液的話 我也用過 可是用了之後 沒癢的地方 跟著在癢 最近為了洗澡問題 全身都難受 我不懂什麼是蕁麻疹 所以我想做過敏原測試 可是我目前還是個學生 怕測試費用會很貴 所以我想先在這裡請教林醫師 我的過敏好像都不一定 所以我怕之後又會對某些東西過敏 常常晚上都會因為癢 而不能入眠 真的是好痛苦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羽,您好: 
依您的狀況來說,的確可以抽血進行過敏原的檢測。建議您至醫學中心掛皮膚科進行這樣的檢查,有健保給付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青春痘、痘疤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太田母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