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黑斑肝斑
肝斑困擾我
2013-04-20
♀ kim
5785

林醫生您好:我之前在高雄其他診所有打過連續將近十次的淨膚,可是仍沒有改善反而長痘痘,臉變暗沈!後來換了別家診所,醫生跟我說我不適合打能量太強,可是我在這診所打五次了,仍沒有淡化!況且我的工作是在室內,根本不會照射太陽,而且我還有擦左旋c及熊果素,效果仍不佳,請林醫生幫我解惑!我以前皮膚很白,可是現在?是黃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kim,您好: 
1. 肝斑的治療方式有很多種,除了淨膚雷射,焦葡萄酸換膚,口服或外用傳明酸,飛梭雷射等等也都是治療方式的選擇,每個人適合的方式各不相同。有時一種方法效果不好,就要嘗試其他的治療方式,或是同時合併多種方式的雞尾酒療法,來達到較好的效果。

2. 肝斑的成因很多,除了紫外線的因素外,本身的體質,荷爾蒙的變化,情緒,壓力等,也都有可能產生肝斑,或是讓肝斑惡化喔。

3. 適不適合用淨膚雷射治療肝斑,與治療肝斑適合高能量或低能量,是兩回事,需要依醫師的經驗來判斷,再依打完後的反應,來決定下一次的治療劑量,或是改用其他的治療方式來治療。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淨膚、肝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