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除斑雷射
雷射後傷口長水泡
2013-09-14
♀ 小寶
6991

請問林醫生~~~ 我13日時..在臉上一次做了除痣..除斑..及淨膚3種雷射... 回家後...我乖乖的用食鹽水清潔並抹上藥膏... 隔天醒來後....雙頰處紅+ 腫..且有大小不一的水泡產生..請問這是我感染的跡象嗎??或是所謂的灼傷呢?雖然做過幾次雷射...但從沒遇過有水泡產生... 因為覺得這次雷射後非常的痛...大片面積極度不適...隔天又這樣...實在很擔心....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小寶,您好: 
因為您留的生日及真實姓名都是錯的,我們無法查到您的就診資料。而當天也無同時進行這三種治療的客人,可能您是在其他診所治療的,所以不太清楚您是如何進行的。
如果雷射的能量較強,或者您的斑顏色較深,就比較有可能起水泡,也會有比較痛的感覺。

若有這樣的狀況發生,建議您詢問為您治療的醫師,他會比較了解您的狀況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雀斑

雀斑

雀斑

老人斑

老人斑

老人斑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