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現在位置
  • 首頁
  • 問答集合

問答集合

主治專長分類: 灰指甲 香港腳
天生粗手粗腳又感染香港腳跟香港手
2010-06-19
♂ Sha
9060

你好!如題,我是天生粗手粗腳又感染香港腳,在您這網頁得知可以治療,我很有心也想治療,我之前有吃療黴舒口服藥,三個月,病情一度幾乎控制,但是最近又開始復發,我再請醫生開口服,他回我需要經過一年也就是八月才能再吃,我很困擾!我在想因該是沒有把老舊皮去除,請問是否有手術或是治療方式可子完善改善我的症狀,請衛我解惑...

林政賢 醫師的回答

Sha,您好:

據您的描述可能有兩腳一手病,即足癬及手癬(香港腳及香港手)唷。治療上,由於這類的感染,角質層變得很厚,一般外用抗黴菌藥膏的效果常常不佳,有時要合併去角質藥物去除老舊皮膚以增加其穿透力。若有合併甲癬即灰指(趾)甲,則可用口服抗黴菌藥物治療哦;基本上,灰指甲要吃六週,而灰趾甲十二週,在口服療程告一個段落後,建議各間隔六個月,及一年也就是十二個月後再重新開始吃藥喔!
      

林政賢皮膚科診所關心您!

相關治療實例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足癬(香港腳)

主治專長 治療實例
回 到 頂 端

BACK TO TOP

我要發問
親愛的朋友,在您提出諮詢前請注意以下事項:
1. 歡迎各位朋友提出您有關「皮膚問題的諮詢」及「對診所及網站的建言」。
2. 請勿在此發表廣告性內容,謾罵,或攻訐性的文字內容。
關鍵字搜尋
站內搜尋
熱門關鍵字